close

感謝使用之美多麗-月子藥膳 回答分享....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wedlife/2307560-1.html

 

我那時在準備坐月子的事情時,爬了很多文,總結是訂藥膳包,然後買新鮮食材來自己煮、是做月子調理最衛生、最安心、最方便、最經濟實惠的方式

因為那時剛好先後有毒澱粉、假油這些食安問題被爆開來,買食品,說實話,真的怕怕的

關於月子藥膳,網路上就搜尋到很多家,其實有點困擾~(妳提到的這家我也有看到)

考慮到材料要實在,製造、包裝都要符合衛生、安全,詢問了認識的親朋好友,結果有新竹的同事介紹我人壽製藥的月子藥膳,是台灣在地新竹很老的中藥廠,不是很有名,但是評價ok~

我查了公司資訊,還打了幾次電話去問,最後決定選這一家。他們也有出貨國外,你可以官網查詢一下或直接打電話問這家公司

我吃的感覺很ok~ 寶寶餵母奶餵到一歲,母奶退掉後的第二個月,沒感覺的,月經就來了。這些日子以來,生理期來前,手腳不會冰冷,最明顯是生理期來的前一天腰不會腰痠了^^分享給妳參考~~

感謝使用之美多麗-月子藥膳 回答分享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k21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