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最經濟實惠的坐月子***

現在懷孕快12週了,預產期要到1月生產,雖然還久但想到就緊張咩~><

到時候坐月子也差不多是過年,超破費的~~~

過年一大堆哩哩摳摳的甚麼都要花,尤其送禮和紅包都是必要的~~~

老公每次過年都大失血,在想要怎麼坐月子才好......???

真擔心沒把月子坐好耶~~~~

這是第一胎寶貝,想趁生產完把握坐月子的黃金期間,有句話說『寶寶的新生就是母體的重生』,也就是說如果好好把握坐月子良機,必能脫胎換骨的意思,所以把身體養好來準沒錯!

有翻到《最新女性百科全書》看到滿重要的觀念,是說女人改變體質的機會一生中只有三次,一次是初潮期,一次是坐月子時,最後一次則是更年期。

所以,我覺得身為女人平時就該好好得愛自己,尤其在黃金期間,更是要抓住調養調養身體的時機,是不?!

可不想以後的身體哩哩剌剌,造成自己和家裡人的麻煩才好。

我總是常聽老一輩的人跟我說:甚麼時候要生ㄚ~~?坐月子要好好的做喔!不要怕辛苦,要是月子沒做好的話,就會......,我跟妳講的是真的,ㄚ姨不會騙你......

請問~各位媽咪懷孕時老一輩都這樣暢談的.....是不是!是不是!

聽到都覺得好煩喔~~~~ ><

話說回來,明年坐月子期間正巧遇上過年,甚麼都貴都漲。

不管是月子餐外送到府(4-6 萬元)或是坐月子中心(10 萬元左右)

我看就不必想了!已經問過很多了……

坐月子有那麼多方式可以做,為何非得花大錢才叫做呢~~~~

到時候寶貝出來,老公真的很有得花,能為他省的就省點唄!

不過就算省,娘娘我還是能做好我的月子來的^^ 哈哈哈哈

所以,我想選擇在家坐月子弄喜愛的餐點及藥膳包來DIY食補(1-2 萬元),做完一個月後,再多做半個月也無妨,足夠我把身體調養的很測底啦!

到時候讓老媽來幫我坐月子也會比較好、比較放心、比較省。

反正都是要煮了,就麻煩老媽順便弄我的“頂級貴妃月子藥膳餐”呗!

為了我的身體著想,還是有一點不太放心老媽會去哪裡給我弄甚麼帖子藥方藥材……..。買回來一定會說:這就是坐月子在吃得ㄚ,中藥帖子就是這樣,我有叫他弄最好的,坐月子補身體的啦…....甚麼之類。

天那!每次老媽這樣說我才更害怕,天曉得哪知去買的那家中藥材批進的藥材有無嚴選,是不是黑心貨?即使中藥師有專業證書和配方知識,但不代表他的藥材GMP了沒有?檢驗過嗎…..?

不管怎樣身體是自己的,我還是事前做準備訂購坐月子藥膳包,再請老媽DIY弄給我吃比較妥!訂購月子藥膳包DIY在家坐月子,應該是景氣低迷最經濟實惠的方式,也可以做到最佳的產後調理了。

一方面娘娘我的嘴也挑食,坐月子食材菜色變化可以決定,適口性要好要調整,手藝讓老媽來那就再好不過了,真是幸福!

月子藥膳包在網路上搜尋張羅了幾家,有一家挺令我滿意的,叫《美多麗月子藥膳》,五十年老店GMP,藥廠直營。我還看得很仔細美多麗的產品及說明…..等等,就連國外坐月子的媽咪也有訂購,寄送至海外去。這家藥廠專為坐月子的設計真的很貼心,因為產後媽咪們會有需要的泡澡和泌乳飲(《月內香》和《泉湧發泡飲》)

我個人平時就非常喜愛泡澡這回事,因為泡澡的好處太多了!現在懷孕不能泡澡,不然都把泡澡當做是種頂級時尚的保養,然而它的產後泡澡一定非得要來試一試啦~~^^開熏開熏

美多麗《月子藥膳》、《月內香》、《泉湧發泡飲》一組有三樣產品,整組下來優惠價格才8千元,也可以分開來買,這麼值得一定是要跟老公說我要一組的啦!

 

※主文經由知識+發問問題

※美多麗月子組圖片如下

美多麗坐月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經濟實惠的坐月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k21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